新加坡
新加坡與四川尋求合作新機遇-新華網

新加坡與四川尋求合作新機遇

2019年09月04日 22:19:54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新加坡9月4日電(記者蔡蜀亞)第20屆新加坡-四川貿易與投資委員會會議9月4日在新加坡舉行。會議圍繞雙方在醫療技術、運輸、物流和生活方式等領域的合作進行了討論,簽署了17個項目協議。

  四川省副省長李雲澤與新加坡總理公署部長黃志明共同主持了為期一天的會議,200多名新加坡和四川的政府官員及企業代表與會。

  黃志明説:“新加坡公司會繼續在四川的運輸和物流以及生活方式領域尋找合作機會。我鼓勵更多的四川公司與新加坡公司合作,通過利用新加坡的連通性和對本地區的熟悉程度,共同拓展東南亞市場。”

  會上,新加坡企業發展局與四川省成都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經濟合作委員會簽署了諒解備忘錄,共同為政策創新和財政援助提供市場支援。

  與會代表表示,成都正在推進的“三城三都”計劃,旨在將城市轉變為以服務為中心的城市,提供豐富的文化享受、特色美食和旅遊資源。這為新加坡公司與四川在會展和旅遊等方面深化合作提供了機會。

  在時任新加坡總理吳作棟倡議下,新加坡-四川貿易與投資委員會于1996年成立,通過20多年的合作,雙方交往不斷加深。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961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