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中國雲南省在新加坡舉辦旅遊推介會
2015年07月24日 09:38:37  來源: 新華網新加坡頻道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新華網新加坡7月24日電(記者包雪琳)中國雲南省23日在新加坡舉辦旅遊推介會,圍繞“七彩雲南:永遠的香格裏拉”這一主題,重點介紹了雲南的自然風光、人文景觀、民族風情及主要旅遊線路。

 

   7月23日,雲南省人民政府資政劉平在推介會上致辭

    雲南省人民政府資政劉平在致辭中説,新加坡是雲南重要的旅遊市場,2014年新加坡有24萬多人到雲南旅遊。近年來,雲南發展變化很快,每年都會推出新的旅遊線路和旅遊産品,希望有更多新加坡遊客到雲南旅遊觀光。同時,新加坡也是雲南遊客出行經常選擇的目的地之一,在經濟建設、社會發展、民生改善等方面有很多值得學習借鑒的經驗。雲南省希望在旅遊、經貿等方面與新加坡加強交流合作,歡迎新加坡企業到雲南投資,在新型旅遊景區、度假酒店建設等領域展開合作。

   1 2 下一頁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李小雨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8055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