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中國雲南省在新加坡舉辦旅遊推介會
2015年07月24日 09:38:37  來源: 新華網新加坡頻道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7月23日,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經濟商務處公使銜參贊鄭超在推介會上致辭

    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經濟商務處公使銜參贊鄭超説,旅遊是中新兩國開展合作的重要領域。中國是新加坡第二大客源國,兩國旅遊方面的合作潛力巨大,旅遊既有服務貿易的內涵,同時也是人文交流,將為中新兩國關係的發展起到積極的促進作用。雲南省旅遊資源豐富,不僅自然風光秀美、民族風情濃鬱,還有深厚的人文底蘊,希望能把旅遊業的發展和經貿合作結合起來。

    新加坡旅遊局東南亞國際司執行署長許文威在推介會上表示,雲南省是旅遊大省、旅遊資源豐富,雲南和新加坡已開通直飛航班,新加坡人對雲南的很多城市都很熟悉,希望和雲南省加強合作。

    新加坡國會議員李玉雲,新加坡旅遊局大中華區首席代表兼署長劉詩蘋,雲南省人民政府副秘書長、辦公廳主任楊斌,雲南省德宏州副州長楊世莊等嘉賓及來自雲南、新加坡兩地旅遊、航空業界的代表出席了此次推介會。

   上一頁 1 2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李小雨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8055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