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頻道 國社@青海 本網原創 要聞 人事 廉政 政務 富媒體 光影青海
政務

果洛瑪沁:讓“身影”進入草原 用“鄉音”傳遞黨音

2022-07-01 22:29:02
責任編輯:丁學良 |  作者:旦正卓瑪

        本網綜合消息:為推動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在基層一線落地生根,瑪沁縣婦聯切實承擔起政策宣傳員職責,走村入戶將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傳達到每一位婦女心中。

        下沉基層,把黨的聲音“引入”草原。為確保婦女群眾願意聽、聽得懂,瑪沁縣婦聯“格桑花”志願服務隊著眼不同時期、不同群體的實際需求,通過微信公眾號、工作群、宣講隊等各類對象化、分眾化、互動化宣講載體,用通俗易懂的“鄉音”把黨的聲音引入草原深處,用宣講貼近生活、打動人心、凝聚共識,匯集共同建設“生態、文化、幸福”瑪沁的不竭動力。

        走村入戶,把黨的聲音“融入”帳篷。縣婦聯始終把牢政治方向,發揮引領思想,凝聚力量、服務大局的作用,結合實際制定宣傳計劃,確保縣委、縣政府的中心工作指向哪裏,婦聯的聲音就傳播覆蓋到哪裏。深入牧戶用拉家常的方式談政策、話發展,面對面、零距離讓黨的聲音傳遞到高半山區、邊遠牧區、融入帳篷,全面真實反映牧民生活、牧民聲音。

        走訪慰問,讓黨的聲音“注入”民心。堅決貫徹落實抓黨建促落實“四聯三卷”工作機制,緊密結合婦聯工作職能,前往各學校、村(社區)大力開展“走訪基層 訪婦情 辦實事”,“圓夢微心願”等主題活動,通過與婦女兒童交流互動、答疑解惑,解決婦女群眾操心事、煩心事、揪心事,切實提升婦女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和滿意感。

來源: 瑪沁縣委宣傳部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97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