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頻道 國社@青海 本網原創 要聞 人事 廉政 政務 富媒體 光影青海
新聞

白鷺入畫生態美

2021-11-30 11:32:26 | 來源: 新華網

視頻:宋忠勇

一群白鷺在青海省西寧市北川河濕地公園內翩翩起舞。新華網發(宋忠勇 攝)

  迎著冬日午後的暖陽,在青海省西寧市北川河濕地公園,成群的白鷺時而展翅翱翔,時而悠閒漫步,為充滿寒意的高原古城帶來許多生機,呈現一幅山水相映的自然生態美景。

  四只白鷺在青海省西寧市北川河濕地公園內嬉戲。新華網發(宋忠勇 攝)

  四只白鷺在青海省西寧市北川河濕地公園內嬉戲。新華網發(宋忠勇 攝)

  一只白鷺在青海省西寧市北川河濕地公園內翩翩起舞。新華網發(宋忠勇 攝)

  兩只白鷺在青海省西寧市北川河濕地公園內嬉戲。新華網發(宋忠勇 攝)

  一群白鷺在青海省西寧市北川河濕地公園內休憩。新華網發(宋忠勇 攝)

  一只白鷺在青海省西寧市北川河濕地公園內展翅翱翔。新華網發(宋忠勇 攝)

  三只白鷺在青海省西寧市北川河濕地公園內覓食。新華網發(宋忠勇 攝)

[責任編輯: 卡婭梅朵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15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