稅惠添動力 留抵退稅政策助企發展
2022-08-04 16:47:39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銀川8月4日電 8月2日,寧夏區稅務局“感受稅惠看發展”主題採訪活動在中衛市舉行,邀請媒體走進寧夏天元熱電聯産有限公司、寧夏中寧枸杞産業集團、寧夏譽成雲創數據投資有限公司等企業,了解“稅惠紅包”為企業帶來的稅費“紅利”。

  中衛市稅務局聚焦大規模增值稅留抵退稅政策,牢固樹立“早退、快退、退穩、退準”的意識,推動退稅減稅降費政策穩、準、快、好落實,為企業紓困解難,將留抵退稅工作穩步走實、政策“紅利”直達快享,提振企業發展信心。

  “新的留抵退稅政策出臺後,稅務人員通過現場輔導、電話、微信等形式,幫助我們在7月份辦理留抵退稅138.06萬元。”寧夏中寧枸杞産業集團財務負責人金慧榮説,留抵退稅資金緩解了企業流動資金運轉的壓力,退回的稅款主要用于枸杞基地田間生産費用,切實減輕了企業負擔,為企業發展帶來了新動力。

  據了解,截至7月20日,寧夏合計新增減稅降費及退稅緩稅緩費181.24億元。(完)

責任編輯:張潔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