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上江南”擦亮朋友圈 “寧夏文旅”冠名列車首發
2022-07-26 21:01:53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銀川7月26日電 26日,隨著一陣響亮的鳴笛聲,首趟印有“塞上江南·神奇寧夏”主題及寧夏城市文化旅遊形象標誌的G3189次高鐵冠名列車從銀川站駛出。

  走進車廂內部,來自寧夏各地方的美景在桌貼、頭片和品牌天幕等展示位上鋪陳開來,黃河文化、星星故鄉、酒莊休閒、紅色主題等文化旅遊品牌畫面隨處可見。

  “此次寧夏文旅冠名高鐵列車,將充分借助高鐵獨特傳播優勢,讓‘塞上江南·神奇寧夏’成為一張流動的高鐵名片,全面提升寧夏文旅在全國范圍內的知名度、美譽度和影響力。”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遊廳副廳長蔡菊在高鐵冠名列車首發儀式上説道。

  據了解,“塞上江南·神奇寧夏”高鐵冠名列車將馳騁在去往上海、杭州、青島和黃山等地的高鐵線路上,打造寧夏文化旅遊的“移動長廊”,通過高鐵媒體平臺,進一步強化寧夏文旅品牌行銷力度,拓寬客源地市場。(完)

責任編輯:紀桂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