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言順張雨浦陳雍會見出席2023中國算力大會 第二屆“西部數谷”算力産業大會重要嘉賓-新華網

梁言順張雨浦陳雍會見出席2023中國算力大會 第二屆“西部數谷”算力産業大會重要嘉賓

2023-08-22 15:48:07
來源:寧夏日報

  8月18日,2023中國算力大會、第二屆“西部數谷”算力産業大會召開在即,中國移動集團董事長楊傑、中國電信集團副總經理欒曉維、中國廣電集團董事長宋起柱、中國鐵塔集團董事長張志勇等大型央企負責同志,科技部、工信部、水利部等國家部委相關負責同志,相關專家院士、頭部企業負責人齊聚銀川。當晚,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書記、人大常委會主任梁言順,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張雨浦,寧夏回族自治區政協主席陳雍會見了各位重要嘉賓。

  梁言順對嘉賓們在寧夏最美的季節相聚重逢表示歡迎,對大家長期以來給予的支援幫助表示感謝,希望各位嘉賓借此機會,與寧夏一道深挖合作潛能,乘“數”而上、以“算”賦能,收獲滿滿機遇。張雨浦簡要介紹了寧夏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和數字産業發展優勢、取得成效、巨大前景,誠邀各位嘉賓到寧夏投資發展,實現合作互利共贏。

  各位嘉賓高度讚譽寧夏經濟社會和數字經濟産業蓬勃發展取得的顯著成績。他們説,寧夏資源稟賦獨特,産業基礎堅實,營商環境優越,政策支援含金量足,發展數字經濟和算力産業前景廣闊、未來可期,對在寧投資興業充滿信心。一致表示,將緊跟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聚焦國家重大戰略,緊扣寧夏發展實際,在新型基礎設施建設、産業轉型、信息技術、融合創新等方面加強對接合作,把寧夏當成自己的家,在實現自身發展的同時,為寧夏經濟社會發展助智賦能、作出新貢獻。

  自治區領導雷東生、買彥州、趙旭輝、楊玉經參加。(記者 姜璐 朱立楊)

【糾錯】 責任編輯:張潔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