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坡頭·沙漠傳奇後世代音樂節啟幕
2023-08-21 11:17:07 來源: 中衛市委宣傳部

  共赴潮音之旅,“唱”響大漠星空。8月18日,由中衛市沙坡頭區人民政府主辦,中衛市沙坡頭區旅遊和文化體育廣電局、中旅(寧夏)沙坡頭旅遊景區有限公司攜手攜程集團聯合承辦的“沙坡頭·沙漠傳奇後世代音樂節暨沙舟回響音樂旅行嘉年華”在沙坡頭旅遊景區火熱啟幕。

  伴隨“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的景象,舞臺上燈光四起,音浪震動,人氣歌手、樂隊輪番登場,用多元音樂形式在沙漠裏卷起層層熱浪。舞臺下,觀眾手持熒光棒與臺上歌手共鳴互動,在強勁的音浪中暢快釋放,感受潮流熾熱的人間煙火。同時精彩的演出也吸引了大批外地遊客。

  此次活動為期2天,邀請了程響、布衣樂隊、電氣櫻桃等國內唱作人、搖滾樂隊、新一代電子舞曲藝人,精心烹制融合流行、獨立、搖滾、民謠、電子音樂等各類風格流派的音樂宴會,打造集玩沙、露營、搖滾、市集等于一體的全新體驗。

  近期,沙坡頭區搶抓“星星的故鄉·寧夏沙坡頭金蛙國際藝術節”“坡好吃”沙坡頭區美食大賽“熱力值”,充分釋放“旅遊+”和“+旅遊”的乘數效應,接續舉辦“沙坡頭·沙漠傳奇後世代音樂節暨沙舟回響音樂旅行嘉年華”,吸引了全國網友和遊客的關注和熱捧,進一步釋放文旅消費需求,做熱暑期文旅市場,不斷擦亮“星星故鄉、沙漠水城”金字招牌,加快打造國際一流的沙漠旅遊目的地,為沙坡頭區經濟發展注入新活力。

責任編輯:張潔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