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39家企業入庫國家科技型中小企業
2023-06-19 19:10:33 來源: 石嘴山市委宣傳部

  近日,從石嘴山市科技局獲悉,自3月份科技部啟動2023年科技型中小企業評價服務工作以來,石嘴山市已有39家企業通過國家科技型中小企業評價,主要分布在新材料、裝備制造、化工、電子資訊、農業等領域。

  據了解,根據國家相關規定,入庫國家科技型中小企業的39家企業可以享受“研發費用加計扣除比例提高至100%”的稅收政策,還可享受“寧科貸”、科技金融補助等科技金融業務優先支援。

  近年來,石嘴山市科技部門全力實施創新主體培育工程,落實新一輪科技創新“雙倍增”計劃,圍繞主導産業強鏈延鏈補鏈需求,建立科技型企業培育庫,認真開展科技型中小企業評價工作。採取企業自主評價、省級科技管理部門組織實施、科技部服務監督的工作模式,堅持服務引領、放管結合、公開透明的原則,依托全國科技型中小企業資訊服務平臺,實現全過程線上評價管理。

責任編輯:張潔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