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網中衛供電:“電力監督”保供電
2023-05-18 10:13:32 來源: 國網中衛供電公司

  “老鄉,最近停電了沒?”國網中衛供電公司紀檢幹部在中衛市余丁鄉監督檢查時,詢問當地電力供應情況。隨著夏季到來,寧夏平原降水逐漸增多,為確保居民用電穩定供應,該公司強化監督,直插基層現場,壓牢壓實保供電責任。

  居民用電關係著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紀檢部門加強電力保供監督十分必要。國網中衛供電公司為確保有效應對陰雨天氣,組織紀檢幹部四不兩直開展監督檢查,帶領專業骨幹抽查走訪轄區內城區、鄉鎮,對照隱患排查清單檢查隱患處理情況,對照巡視巡察反饋典型問題檢查跳閘頻次較高線路,對照設備使用規范檢查設備運作,對照當地自然地理特徵檢查應急物資儲備。

  據了解,該公司要求查擺問題當日“面對面”反饋供電所,要求立行立改,督促縣公司緊盯問題清單,確保問題整改見底清零,制度上的漏洞、管理問題,該公司紀委牽頭組織專業協調會,優化工作流程,從源頭解決問題。

  下一步,該公司還將走訪更多鄉鎮,全面掌握基層情況,擰緊保供電責任鏈條,為今後工作開展提供指導,扛牢保供電責任。

責任編輯:張潔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