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網吳忠供電公司開展“中國品牌日”係列活動
2023-05-16 15:12:12 來源: 國網吳忠供電公司

  5月10日,國網吳忠供電公司以第七個“中國品牌日”為契機組織開展係列活動,同時發放《國網寧夏電力2022年度社會責任報告》,發布《國網吳忠供電公司2022年度服務地方經濟社會發展白皮書》,旨在提升“國家電網”品牌形象,彰顯供電企業在踐行社會責任、服務地方經濟發展方面的貢獻。

  國網吳忠供電公司秦蕊供電營業廳是以勞模姓名命名的標準化供電服務示范窗口,成立13年來始終將提升供電服務品質、踐行企業文化內涵、打造優質服務品牌作為工作重點,創新提出“三心五法”典型工作法並在吳忠市供電服務窗口推廣。該營業廳在持續提升供電服務的基礎上,還積極開展“電力講堂”進校園、為空巢老人“送電到府”等特色服務。

  在利通區金花園社區,該公司創新打造“蘭花·電力驛站”服務平臺,在社區辦公場所成立網格化服務點“光明驛站”,隨時收集反饋居民用電意見,協調居民用電糾紛,暢通社區居民用電溝通機制。在社區門前醒目位置安裝的智能網格終端,可以實時查詢電價政策、業擴報裝流程、安全用電須知等資訊,呼叫“光明驛站”駐站黨員到府幫助解決用電和生活難題,用持續深化的社區網格化供電服務治理打通服務群眾用電的“最後一公里”。

  活動當天,工作人員走上街頭髮放各類用電知識手冊,現場指導用戶體驗“一站式全業務辦理”終端機,邀請用戶注冊“網上國網”應用程式,同時詳細介紹“獲得電力”辦電環節、時間、成本、供電可靠性等內容,讓用戶實地了解“足不出戶,輕松辦電”的業務流程。

  下一步,國網吳忠供電將以此次活動為契機,在服務地區經濟社會發展、助力鄉村振興、持續優化營商環境等方面加大投入力度,以實際行動踐行“你用電我用心”的服務理念,結合區域特色發揮共産黨員服務隊的先鋒作用,做好電力先行官,架起黨群連心橋。

責任編輯:張潔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