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網寧夏行銷服務中心:支部聯建聚合力 攜手共架“連心橋”
2023-05-16 09:51:54 來源: 國網寧夏行銷服務中心

  5月12日下午,國網寧夏行銷服務中心行銷品質黨支部聯合銀川市金鳳區寧安社區黨委,通過“舉行一次政治儀式、開展一次集中學習、組織一次交流研討、講授一堂專題黨課”的形式開展了“團結奮鬥新征程,保守秘密靠大家”的主題黨日活動。國網寧夏電力黨校黨委黨建部黨支部、銀川市唐徠中學寶湖校區黨支部、國華能源投資有限公司寧夏分公司銀川黨支部派黨員代表參會。

  活動中,參會黨員共同重溫入黨誓詞,學習中央及寧夏回族自治區保密工作相關文件要求,聆聽了企業保密專題黨課並開展專題研討。該服務中心行銷品質黨支部馬智強在研討發言中表示,要密切關注國家能源政策的動態變化和行業的發展趨勢,積極面對市場競爭推動企業高品質發展,並嚴格遵守各項保密規定和制度,確保公司信息安全。

  結合即將到來的第24個“5.20世界計量日”,參會黨員還參觀了寧夏電力科技館、中心電能表自動化檢定流水線,並對居民家中電能表的使用和充值費控業務業務進行了宣傳講解。與會黨員深入了解了寧夏電網從孤立零碎到智慧物聯的送端電網發展歷程,寧夏電力在特高壓輸電、電力外送、智能電網、新能源消納領域的成就,同時感受到了國網人嚴謹、細致的工作態度和真誠服務、共謀發展的服務理念。

  據介紹,本次主題黨日活動開展拉近了電網企業與電力客戶之間的距離,有效整合社會資源,形成了“優勢互補、共建共用、共同發展”的局面。 

責任編輯:張潔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