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消防救援支隊開展“條令綱要學習月”係列競賽活動
2023-03-24 15:34:07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銀川3月24日電(記者 蘇醒)為全面鞏固和提高隊伍戰鬥力,日前,固原市消防救援支隊組織開展“條令綱要學習月”係列競賽活動,全市消防救援隊伍共8支代表隊同臺競技,激烈角逐內務展評、條令綱要知識競賽和隊列會操三項內容。

  內務展評比賽中,參賽隊員把被子修成“豆腐塊”,方寸之間,丈量的是規則尺度、嚴謹作風;平豎之上,展現的是細致入微、務實力行。條令綱要知識競賽採取“一站到底”競賽模式,突出了競技性和觀賞性,參賽選手在各個環節均表現出了較高的水準和實力,展示了過硬的理論功底。隊列會操中,全體參賽隊員用整齊劃一的隊列動作、鏗鏘有力的堅定步伐、響徹雲霄的口號聲傳遞了固原消防救援隊伍敢打必勝的底氣和所向披靡的豪氣。

  下一步,固原市消防救援支隊將持續深化學習活動成效,不斷提升隊伍正規化建設水準,堅持條令綱要學習常態化、長效化,時刻保持創先爭優的精神風貌,真正將條令綱要學習成效轉化為幹事創業的強大動力。

責任編輯:張潔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