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網石嘴山供電:“安全網”護航春耕備耕
2023-02-20 16:32:52 來源: 國網石嘴山供電公司

  立春一年端,種地早盤算。2月14日,在沙湖前進農場場部的田間地頭,工人們正在緊鑼密鼓開展春耕備耕工作。田地間,國網石嘴山供電公司黨員服務隊工作人員正在對6條供電線路通道環境進行隱患排查。

  由于近期石嘴山大武口地區出現降雪降溫天氣,為確保春耕備耕期間電力穩定可靠供應,防范雨雪冰凍造成電網設備故障,國網大武口供電公司積極組織黨員服務隊,根據實際情況對轄區線路與供電設備開展檢查。深入田間地頭和特色産業用戶對接了解用電需求,對客戶機井、排灌等電力設備設施進行隱患排查,針對重要農業客戶配電變壓器、配電箱等配電設施,協助開展用電側隱患查治,全力保障農戶春耕用電安全。

  據悉,該公司密切關注天氣變化,加強事故應急管理,提前做好應急處置準備,備足搶修物資、工器具,確保發生停電事故第一時間恢復供電,為轄區涉農春耕生産用電築牢電力“安全網、服務網”。

責任編輯:紀桂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