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網吳忠供電:電錶舊貌換新顏保障用電安全
2023-02-17 17:39:53 來源: 國網吳忠供電公司

  2月14日,伴隨著強冷空氣的抵達,國網吳忠供電公司員工對利通區金花園小區內電能表、計量箱走訪排查,重點對使用時間過長、腐蝕破損嚴重的電錶進行更換,及時消除電錶隱患,掌握設備運作狀況,全力保障用戶可靠用電。

  為減少施工對用戶用電的影響,國網吳忠供電公司提前一周將停電計劃在小區張貼通告,由臺區經理負責通知到戶,避開居民用電高峰時段,改造完成後由專人核實用戶資訊,並推廣供電服務熱線。同時檢查線路設備防寒、防凍、絕緣件密封、導線及設備情況,對變壓器、隔離開關、互感器、計量表等設備進行詳細排查,存在隱患早預防早處理,切實提升優質服務水準。

  據了解,通過此次舊表換新,該公司員工進一步掌握居民表計運作狀況,建立隱患排查治理臺賬,為後續消缺工作提供數據支撐。

  下一步,吳忠供電公司將試點在十個內部故障工單較多的小區,發動臺區經理逐戶開展客戶大走訪,核實客戶基礎資訊,建立小區用電微信群、提前了解客戶訴求,加強與小區物業溝通,督促物業主動加強産權設備運維,主動承擔客戶內部故障處理責任,確保居民可靠用電。

責任編輯:張潔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