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言順張雨浦會見東方希望集團董事長劉永行
2023-02-13 09:11:36 來源: 寧夏日報

  2月12日,自治區黨委書記、人大常委會主任梁言順,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張雨浦在銀川會見了來寧洽談合作的東方希望集團董事長劉永行一行。

  梁言順代表自治區黨委和政府感謝東方希望對寧夏的關心支援。他説,東方希望從做飼料起家,41年來風雨兼程、砥礪前行,成長為在化工、農業等多個領域領跑全國乃至全球的巨頭企業,發展成就令人欽佩。去年以來,我們認真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創造了二季度和上半年經濟增速“雙第一”的歷史最好成績,全年主要經濟指標增速位居全國“第一方陣”。當前寧夏正在大力發展的“六新六特六優”産業,與東方希望的戰略規劃高度契合,雙方合作有基礎、有條件,前景十分廣闊。希望東方希望進一步提速項目建設進度、爭取早投産早達效,挖掘潛力、不斷拓寬合作領域,發揮好“領頭羊”作用、帶動更多優質企業來寧投資興業。我們將繼續當好“店小二”,為企業發展提供全鏈條、全周期服務保障,與東方希望攜手創造“更有希望”的美好未來。

  劉永行簡要介紹了企業發展情況及在寧投資規劃,並對寧夏去年經濟發展取得的可喜成績表示祝賀。他説,得益于寧夏優良的營商環境、堅實的産業基礎和強勁的發展勢頭,集團在寧項目進展順利,對雙方合作充滿信心。我們將繼續發揮優勢、大展拳腳,加快推進項目建設進度、延伸産業鏈條,為寧夏高品質發展注入新動能。

  自治區領導雷東生、王剛、吳秀章參加。(記者 馬曉芳 姜璐)

責任編輯:紀桂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