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永寧縣組織開展2023年“春風行動”暨就業專場招聘會
2023-02-08 14:44:37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銀川2月8日電(記者 馬麗娟)8日,寧夏銀川市永寧縣組織開展2023年“春風行動”啟動儀式暨就業專場招聘會活動,現場共有84家企業參會,提供就業崗位4000余個,入場3000余人。

  今年是寧夏“就業創業促進年”的開局之年,據永寧縣人社局相關負責人介紹,人社局將以此次活動為出發點,加大力度集中開展就業服務活動、搭建供需對接平臺,實現用工單位和求職者面對面、零距離的互動和對接,進一步促進全縣勞動力實現就業。接下來,人社部門還將積極籌劃開展“五進六送”行動,通過“進校園、進社區、進家庭、進機關、進企業”係列活動,為就業困難人員“送溫暖、送崗位、送服務、送政策、送資金、送培訓”。

  同時,永寧縣人社局將搶抓冬春農閒,聚焦市場需求和技能人才培育,組織開展易學易就業的工種培訓,2023年一季度計劃開展電工培訓2期100人,焊工培訓2期100人,中式烹調師1期50人,保育師1期50人,創業培訓3期90人。(完)

責任編輯:張潔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