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網固原供電公司榮獲“2022年度電力行業卓越績效標桿2A企業”稱號
2023-02-03 16:56:39 來源: 國網固原供電公司

  近日,中國水利電力品質管理協會完成全國電力行業卓越績效標桿2A企業資格審查及材料評價,國網固原供電公司榮獲“2022年度電力行業卓越績效標桿2A企業”稱號。

  2022年以來,固原供電公司深化卓越績效管理機制應用,常態化開展管理診斷和優化提升,總結優秀經驗、創新做法、典型案例。樹立全員參與卓越績效管理氛圍,按照“前期準備—自我評價—診斷分析—改進提升—總結提煉”步驟,有力有序推廣實施卓越績效管理工作。

  該公司以“體係融合、方法應用、典型實踐”的固原特色卓越績效管理體系實施推進,有力提升企業的價值創造能力和價值支撐能力,切實促進企業管理水準持續提升。卓越績效管理推廣與應用作為一項長期、持久的工作,已逐漸形成以內部提升産品品質、外部提升客戶滿意度為核心的雙驅動品質管理模式。

  下階段,該公司將在保持現有成果基礎上,加強頂層思考、整體謀劃並逐步推進,通過制定工作內容、形成工作方法、構建指標體係、明確工作流程,不斷鞏固長板、提升中板、補齊短板。

責任編輯:張潔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