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言順張雨浦崔波陳雍看望出席自治區政協十二屆一次會議的政協委員
2023-01-12 10:53:34 來源: 寧夏日報

  1月11日上午,自治區黨委書記、人大常委會主任梁言順,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張雨浦,自治區政協主席崔波,自治區黨委副書記陳雍到自治區政協十二屆一次會議委員住地,看望出席大會的政協委員,向大家致以問候、表示感謝。

  自治區黨委常委雷東生、石岱、馬漢成,自治區政協副主席張守志、洪洋、楊培君、馮志強、王紫雲、馬秀珍、鄭震、許寧參加看望。

  走進住地會議室,梁言順、張雨浦、崔波、陳雍等來到政協委員中間,和大家互致問候、親切交流,代表自治區黨委、政府和政協對大家充分履行職責、積極建言獻策,為全區經濟社會各項事業發展作出的成績和貢獻表示衷心感謝,寄望大家凝心聚力開好大會、群策群力共謀寧夏發展大計。

  誠摯的問候、殷切的期望,讓委員們備受鼓舞、信心滿懷。大家一致表示,將聚焦自治區黨委中心工作和界別群眾關注的民生問題,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飽滿的精神狀態認真履行政治協商、民主監督、參政議政職能,嚴格遵守大會各項紀律規定,正確行使民主權利,高品質完成好大會確定的各項任務,確保大會取得圓滿成功,為書寫好中國式現代化的寧夏篇章貢獻智慧和力量。(記者 姜璐)

責任編輯:紀桂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