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網寧夏電力石嘴山供電公司主動走訪用戶讓服務更有溫度
2022-08-12 15:21:55 來源: 國網石嘴山供電公司
<

  8月10日,國網寧夏電力石嘴山供電公司大武口供電營業廳的工作人員前往羊齒礦小區和沐春園小區指導老年用戶進行網上買電。

  對于很多行動不便甚至失去行動能力的獨居老年人來説,購電成為老年人的一塊“心病”。為此,該公司在日常報修、採集運維的過程中,每周由專人對臺賬進行整理,發現余額過低的獨居老年用戶,隨即電話聯繫他們是否需要購電,如需購電第一時間派工作人員到府服務。

  在走訪過程中,工作人員圍繞安全用電、急救技能等進行重點講解,耐心細致地回答用戶用電疑難問題,向其徵求用電方面的意見和建議,並及時做好走訪記錄,隨時跟進。

  截至目前,該公司走訪用戶76戶,消除用電安全隱患5處。並向用戶廣泛發放便民服務卡、安全用電指南等資料,手把手教客戶使用“網上國網”APP移動便捷交費和業務查詢方式,對“留守老人”、“五保戶”等特殊群體,實施“跟蹤服務”和“定期義診”,及時為用戶消除安全隱患。

  進入數字化時代,國網寧夏電力石嘴山供電公司針對獨居老年群體開展多項溫馨服務,專門為特殊群體開設“綠色通道”,為用戶提供無障礙服務和預約到府等,提升辦電效率,使用戶感受到更周到、更貼心、更便利的用電服務。

責任編輯:紀桂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