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中衛啟動“千車自駕遊中衛”活動
2022-07-08 09:06:20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銀川7月7日電(記者 劉傑)7日上午,“千車自駕遊中衛”活動在中衛騰格裏啟動。來自河北、山西、河南、甘肅等地的200余輛自駕車600余名遊客與各景區代表共同見證了本次活動的盛大啟幕。

  在寧夏跨省旅遊恢復、旅遊行業逐漸復蘇之際,為主動應對疫情影響,穩就業、保市場、促發展,主動適應遊客需求,快速掌握旅遊行業發展機遇,中衛市針對自駕車旅遊市場特色,制定發布《關于拓展自駕遊市場推動文旅市場復蘇的若幹補助政策》,創意策劃自駕遊特色旅遊線路,吸引了廣大自駕遊愛好者和旅行社組織遊客來衛旅遊。

  此次自駕車活動以寧夏中衛黃河、大漠、星空特色文旅資源為依托,面向全國廣闊的自駕遊、自由行遊客群體,組織全國自駕俱樂部、戶外遊俱樂部等,聯動中衛各景區、酒店、民宿客棧,鄉村旅遊、房車露營地,吸引廣大遊客通過自駕車一路感受中衛風景。活動為中衛文化旅遊集中蓄客引流,進一步擴大寧夏中衛的旅遊知名度和影響力,吸引更多遊客走進中衛,為中衛文化旅遊市場全面復蘇注入動力。(完)

責任編輯:張潔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