閩寧鎮:讓數字“飛”起來 讓供電“慧”起來
2022-05-16 13:13:23 來源: 新華網
<

  讓黨旗紅起來,讓鄉村興起來,讓移民富起來,“人民電業為人民”企業宗旨在閩寧鎮這片土地上具有最生動的體現,在這裏,國網銀川供電公司打造了“智慧營業廳”“電力服務中心”,形成線下“管家式”+線上“雲端式”服務模式。

  近期,“農電智慧大腦”——農電智慧管控中心也在閩寧供電所建成投運。信息化建設提供優質供電服務的背後,離不開結構合理、層次清晰的資訊網絡拓撲架構的支撐,為保證閩寧供電所各項業務安全穩定運作,國網銀川供電公司統籌規劃,合理部署,于5月10日開展閩寧供電所資訊網絡第二鏈路冗余通道建設工作。

  為確保工作順利開展,前期準備階段組織技術人制定切實可行的改造方案,建設階段嚴格遵守公司相關規定和安全操作規程進行現場管控,高品質完成此次建設任務。此次建設工作實現了閩寧供電所資訊網絡多鏈路、少風險、穩運作的目標,全方位提升了閩寧供電所資訊網絡性能,優化了供電所數字信息化水準,賦能供電服務水準持續提升,進一步助力閩寧走好産業支撐的致富之路。

  下一步,國網銀川供電公司將繼續充分發揮專業人才和技術優勢,依托現有業務中臺、數據中臺和物聯平臺,進一步創新實幹,助力供電服務數字化轉型,基層減負工作,實現數據價值共用共創,為社會公益服務、公司數字化轉型升級提供必要的技術支撐和有效保障。

責任編輯:紀桂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