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屆自治區黨委第十二輪巡視完成反饋
2022-05-14 11:55:46 來源: 寧夏紀委監委網站

  根據自治區黨委統一部署,十二屆自治區黨委第十二輪巡視反饋全部完成。12個黨委巡視組分別向黨委辦公廳等12個區直單位進行了現場反饋。自治區黨委巡視工作領導小組成員和自治區紀委監委、自治區黨委組織部有關負責同志傳達了自治區黨委主要負責人聽取巡視情況匯報時的講話精神,自治區黨委巡視組組長反饋了巡視情況。自治區有關領導參加了有關單位巡視反饋並講話。

  反饋強調,巡視整改是檢驗“四個意識”的試金石。被巡視黨組織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覺擔負起整改主體責任,堅持從本級改起,在抓落實上見真章、動真格、求實效,堅決防止“擊鼓傳花、一走了之”“反饋‘打收條’、整改‘打白條’”問題的發生。要把巡視整改與實施“十四五”規劃、推動高品質發展結合起來,與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從嚴治黨等有機結合起來,從制度機制上分析原因、研究對策,統籌用好巡視成果,以巡視整改的實際行動踐行“兩個維護”。

  反饋要求,充分發揮巡視綜合監督作用和聯繫群眾紐帶功能,加強巡視與紀律、監察、派駐、組織等監督統籌銜接,增強監督合力,推動巡視整改工作有效銜接、一體聯動,確保巡視反饋問題落地落實。

責任編輯:紀桂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