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寧縣2022年第二批重大項目集中開工
2022-05-08 17:50:53 來源: 新華網

  5月8日,中寧縣2022年第二批重大項目集中開工現場推進會在中寧縣工業園區舉行。

  位于中寧縣石空鎮棗一村的寧夏國寧智誠新能源設備制造(一期)建設項目作為推進會主會場,項目計劃總用地面積150畝,備案總投資12.5億元,初步計劃2022年投資1億元。預計建設年産3GW光伏容量的鐵鋅鎂合金光伏支架生産線、年産3GW光伏容量的光伏逆變器生産線等。項目預計可提供200余個就業崗位。

  中寧縣計劃第二批集中開工項目42個,總投資101億元,年度計劃投資32.5億元。目前,天元水泥熟料生産線技術改造、枸杞高標準農田、天利合加油加氣充電站等29個項目均已開工建設。

  下一步,中寧縣每月將召開一次重點項目觀摩督導評促會,比學趕超,爭先進位。集中精力抓大項目、好項目、新項目,進行“一對一”精準落實項目建設用地、用水、用能等要素保障,並著力推動±800千伏特高壓換流站、銘島20萬噸再生鋁等項目前期手續辦理,確保各個項目盡快進行開工建設。

責任編輯:紀桂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