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回族自治區政協十一屆五次會議臨時黨委(擴大)會議召開
2022-01-19 10:09:35 來源: 寧夏日報

  1月18日,寧夏回族自治區政協十一屆五次會議臨時黨委(擴大)會議召開,自治區政協黨組書記、主席、臨時黨委書記崔波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宣讀了自治區黨委《關于成立自治區政協第十一屆委員會第五次會議臨時黨委的通知》,按委員分組成立了13個臨時黨支部。

  會議強調,臨時黨委和臨時黨支部要自覺擔負起全面加強黨對政協工作領導的政治責任,既要從政治上加強黨對政協組織、政協工作的領導,又要在協商議政過程中加強黨對各項工作的全面領導,通過有效工作,努力使政協成為堅持和加強黨對各項工作領導的重要陣地。臨時黨委和臨時黨支部成員要增強政治領導力、思想引領力,切實將思想政治引領貫穿到會議的全過程、各方面,特別是要注重加強討論過程中的引導,正確處理多樣性和一致性的關係,發揚鬥爭精神,做到堅持原則、講究方法,用“團結—批評—團結”的方法達到統一思想、凝聚共識的目的。要全面貫徹中央精神,堅持黨的路線方針政策,落實自治區黨委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行動自覺,堅定捍衛“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

  自治區領導趙永清、郭虎、馮志強、王紫雲、鄭震、許寧出席會議。(記者 高菲)

責任編輯:姜雪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