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回族自治區政協十一屆常委會第二十三次會議召開
2022-01-18 08:55:51 來源: 寧夏日報

  1月17日,寧夏回族自治區政協十一屆常委會第二十三次會議召開,決定自治區政協十一屆五次會議將于1月19日至22日在銀川召開。自治區政協主席崔波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傳達學習自治區黨委十二屆十四次全會精神;審議通過政協第十一屆寧夏回族自治區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三次會議議程;審議通過政協寧夏回族自治區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審議通過政協寧夏回族自治區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于政協十一屆四次會議以來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審議自治區政協主席會議關于2021年工作情況的報告;聽取政協寧夏回族自治區委員會辦公廳和各專門委員會2021年工作述職並進行測評;審議通過關于召開政協第十一屆寧夏回族自治區委員會第五次會議的決定,政協第十一屆寧夏回族自治區委員會第五次會議議程(草案)、日程,政協第十一屆寧夏回族自治區委員會第五次會議秘書長、副秘書長名單,政協第十一屆寧夏回族自治區委員會第五次會議選舉辦法;審議通過政協寧夏回族自治區委員會2022年協商計劃;通報自治區政府關于自治區政協十一屆四次會議以來提案辦理情況;審議通過有關人事事項。

  會議強調,本次常委會議順利完成各項議程,為召開自治區政協十一屆五次會議做好了充分準備。要充分認識到開好全會對促進寧夏經濟社會發展、對推動寧夏政協各項工作具有重要意義。要按照會議程式認真履職盡責,進一步提高發言品質,做好統一思想、凝聚共識工作,做到高品質辦會以求日程精簡、過程精彩,確保會議勝利召開、圓滿成功。

  會議要求,常委們要發揮好模范帶頭作用,帶頭加強思想政治引領,在凝聚共識上做模范,通過加強政協常委會會議對全體會議的引領、政協常委對委員的引領、委員對界別群眾的引領等,實現全方位、多層次凝聚共識的目的,從而更好圍繞中心、服務大局。要在建言高品質上做模范,要帶頭遵守紀律,確保集中精力開好全會。(記者 高菲)

責任編輯:姜雪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