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春運|銀川客運段:暖心舉措溫暖回家路
2022-01-17 17:06:02 來源: 新華網

  工作人員為旅客提供幫助。

  1月17日,為期40天的2022年春運拉開帷幕。當日上午12點,銀川開往昆山的K1331次列車停靠在銀川站14站臺,肩披紅色“銀川客運段春運志願者”綬帶的列車工作人員為乘車旅客免費發放口罩、安全提示單以及新年小禮品。同時,列車工作人員還為旅客送上精心準備的春聯和福字,並送上節日的祝福。

  據了解,春運期間,為進一步落實疫情防控要求,銀川客運段各次列車積極做好疫情防控常態化工作,對門把手、座椅扶手、按鈕、水龍頭、垃圾桶、衛生間、洗手臺等列車重點部位進行清潔、消毒,為旅客提供清潔、安全的乘車環境。列車工作人員還向乘車旅客贈送了疫情防控手冊,並指導旅客如何在乘車過程中做好個人防護和衛生消毒工作。在列車車門口、風擋連接處、車梯等容易滑倒的地方加強安全宣傳,提醒上下車的旅客提高安全意識,慢下穩走。

  此外,銀川客運段還根據各次列車線路特點,特別推出羊肉小炒、紅棗枸杞燉羊肉等寧夏地方特色菜及西湖醋魚、菊花魚等旅客家鄉菜,最大限度滿足旅客需求。

   1 2 3 4 5 6 下一頁  

責任編輯:姜雪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