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胡傑嚴重違法被開除公職
2022-01-07 10:03:34 來源: 寧夏紀委監委網站

  日前,經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批準,自治區監委對固原市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胡傑涉嫌嚴重違法問題進行了立案調查。

  經查,胡傑嚴重違反家庭美德、社會公德,長期與他人保持不正當性關係;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財物,涉嫌受賄犯罪。

  胡傑身為國家公職人員和領導幹部,政治意識淡薄,醫德醫風不正,放棄自身修養,道德底線失守,無視國家法律,大搞權錢交易,數額特別巨大,且在黨的十八大後仍不收斂、不收手,情節嚴重、性質惡劣,應予嚴肅處理。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監察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公職人員政務處分法》等有關規定,經自治區紀委常委會會議研究,並報自治區黨委批準,由自治區監委給予胡傑開除公職處分;將其涉嫌受賄犯罪問題移送檢察機關依法審查起訴,所涉財物隨案移送。

責任編輯:紀桂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