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莉霞率隊在長三角地區學習考察

  • 2023-04-27 08:59
  • 來源: 內蒙古日報

  4月24日至26日,王莉霞率隊在長三角地區學習考察、招商引資,與27家企業負責人會談,到9家企業、園區和高校考察,舉辦5場招商引資推介會,簽約項目108個、協議投資額2757億元。浙江省省長王浩會見,江蘇省省長許昆林陪同考察。

  在浙江,考察了杭州藝尚小鎮、四維生態公司、浙江大學電力電子應用技術國家工程研究中心,圍繞特色産業發展、農業科技創新、校地人才培養等現場達成合作。

  在江蘇,考察了盛虹集團全球運營總部和蘇州工業園區、人工智慧産業園,了解全産業鏈發展模式、園區建設及創新平臺情況,希望借鑒先進管理經驗,推動全區優勢特色産業全産業鏈發展、工業園區高品質發展。

  在上海,考察了浦東發展銀行並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前往“大零號灣”科創園、節卡機器人公司、鄂爾多斯電冶集團上海研發中心、上海交大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聽取與我區相關盟市産業項目合作情況。期間,還與上海證券交易所舉行座談,希望在企業上市培育、幹部挂職交流等方面給予更多支援,並就在內蒙古舉辦資本市場服務活動達成具體共識。

  考察期間,王莉霞分別與三省市領導同志進行了交流,一致表示要相互學習借鑒,深化在新能源、教育、醫療、科技、金融、展會經濟等方面務實合作,為服務和融入新發展格局、推進中國式現代化作出更大貢獻。

  上海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吳清,江蘇省委常委、蘇州市委書記曹路寶,浙江省副省長胡偉分別陪同考察。自治區領導楊進、孫俊青參加活動。(記者 章奎)

  原標題:王莉霞率隊在長三角地區學習考察、招商引資

分享:

責任編輯:楊騰格爾 李國棟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69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