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紹騁王莉霞會見華大集團董事長汪建

  • 2023-05-07 09:14
  • 來源: 內蒙古日報

  5月6日,孫紹騁、王莉霞在呼和浩特會見華大集團董事長汪建。

  孫紹騁對汪建一行表示歡迎。他説,當前,內蒙古正在聚焦聚力辦好兩件大事,這是我們推進現代化建設的主抓手。“五大任務”中的每一項,華大集團都可以參與進來。我區農牧業發展基礎好、潛力大,希望華大集團同我們在種業振興、土壤改良等領域深化務實合作,攜手攻克一批關鍵技術。我區水資源匱乏,希望華大集團在節水上幫助我們搞研究、找路徑,突破發展的“水瓶頸”。內蒙古在高端人才引育、健康産業發展等方面有很大的需求,希望華大集團發揮自身優勢,助力我們把這些短板補上來。自治區有關方面要做好溝通聯絡和服務保障工作。

  汪建介紹了華大集團在內蒙古的業務開展情況和下一步發展方向。他説,內蒙古資源稟賦優越、區位條件獨特,華大集團希望同內蒙古在沙漠農業示范項目建設、疾病篩查、研發平臺打造、科技人才培養等方面進一步加強合作,以自身的科研優勢賦能內蒙古高品質發展。

  于立新參加。(記者 劉曉冬)

分享:

責任編輯:徐紅梅 李國棟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81129595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