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新華網
新華網 > 圖片新聞 > 正文

賡續五四精神 綻放青春芳華

2023-05-03    來源:新華網

  5月3日,呼和浩特市第二十六中學的學生團員在青春快閃活動上揮舞團旗,唱響青春旋律。新華網發(丁根厚 攝)

  5月3日,呼和浩特市第二十六中學舉行 “青春心向黨 奮進新征程”五四青年節主題團日活動,團員學生和青年教師以青春快閃、詩歌朗誦的方式,賡續五四精神,彰顯新時代青年的家國情懷和責任擔當。

  5月3日,呼和浩特市第二十六中學的學生團員在青春快閃活動上放聲高歌《祝福祖國》。新華網發(丁根厚 攝)

  5月3日,呼和浩特市第二十六中學的學生團員在青春快閃活動上表演配樂詩朗誦《青春中國》。新華網發(丁根厚 攝)

  5月3日,呼和浩特市第二十六中學的學生團員在青春快閃活動上表演配樂詩朗誦《青春中國》。新華網發(丁根厚 攝)

  5月3日,呼和浩特市第二十六中學的學生團員和青年教師在青春快閃上齊聲發出“請黨放心,強國有我”的錚錚誓言。新華網發(丁根厚 攝)

【責任編輯:楊騰格爾 李國棟】

Copyright © 2000 - 2022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新華網股份有限公司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86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