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紹騁參加指導生態環境廳黨組民主生活會

  • 2023-01-31 08:50
  • 來源: 內蒙古日報

  1月30日,內蒙古自治區黨委書記、人大常委會主任孫紹騁來到自治區生態環境廳,參加指導廳黨組2022年度民主生活會暨自治區黨委巡視反饋意見整改專題民主生活會。

  會上,自治區政協副主席,生態環境廳黨組書記、廳長楊劼通報了有關情況,代表廳黨組進行對照檢查並作自我剖析,黨組成員逐一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

  在認真聽取大家發言後,孫紹騁作了講話。他説,習近平總書記高度重視內蒙古的生態文明建設,交給內蒙古的五大任務頭一個就是建設我國北方重要生態安全屏障。我選擇參加生態環境廳黨組民主生活會,就是為了表達自治區黨委對生態環境工作的重視,體現自治區黨委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抓好生態環境保護建設的決心。

  孫紹騁對這次民主生活會給予肯定,並就用好民主生活會成果、加強領導班子建設提出三點要求。一是提高政治能力,從講政治的高度抓好生態安全屏障建設,深學篤行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以實際行動和工作成效體現“政治三力”。二是增強履職本領,善于運用改革的思路、創新的辦法破解影響和制約綠色發展、高品質發展的突出問題,推動構建全域生態安全格局。三是勇于擔當盡責,以“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積極擔當作為的精氣神幹事創業。扛牢管黨治黨政治責任,當好良好政治生態和社會風氣的引領者、營造者、維護者。

  自治區第二督導組、黨委巡視五組負責同志對民主生活會作了點評。

  自治區紀委監委、黨委組織部有關負責同志參加。(記者 劉曉冬)

分享:

責任編輯:徐紅梅 李國棟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81129324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