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新華網
新華網 > 圖片新聞 > 正文

新春走基層|非遺廟會賀新春

2023-01-28    來源:新華網

  1月27日,呼和浩特民間藝人在“塞上老街非遺廟會”上進行舞龍表演。新華網發(丁根厚 攝)

  1月27日,2023年呼和浩特市春節元宵節“塞上老街非遺廟會”在玉泉區開幕,人們看民俗、賞非遺、品美食,熱熱鬧鬧歡慶新春。

  1月27日,健身愛好者在“塞上老街非遺廟會”上表演。新華網發(丁根厚 攝)

  1月27日,民間藝人在“塞上老街非遺廟會”上表演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産項目——腦閣。新華網發(丁根厚 攝)

  1月27日,民間藝人在“塞上老街非遺廟會”上進行傳統社火表演。新華網發(丁根厚 攝)

  1月27日,民間藝人在“塞上老街非遺廟會”上進行高蹺表演。新華網發(丁根厚 攝)

  1月27日,民間藝人在“塞上老街非遺廟會”上進行跑旱船表演。新華網發(丁根厚 攝)

  1月27日,商販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區通順大巷小吃一條街制作糖葫蘆。新華網發(丁根厚 攝)

  1月27日,市民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區塞上老街歷史文化街區逛廟會。新華網發(丁根厚 攝)

  1月27日,市民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區塞上老街歷史文化街區逛廟會。新華網發(丁根厚 攝)

  2023年1月27日,小朋友在“塞上老街非遺廟會”上品嘗特色小吃。新華網發(丁根厚 攝)

  1月27日,遊客在“塞上老街非遺廟會”上觀看社火表演。新華網發(丁根厚 攝)

  1月27日,遊客在“塞上老街非遺廟會”上觀看社火表演。新華網發(丁根厚 攝)

  1月27日,遊客在“塞上老街非遺廟會”上選購非遺金屬絲編工藝品。新華網發(丁根厚 攝)

【責任編輯:楊騰格爾 李國棟】

Copyright © 2000 - 2022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新華網股份有限公司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01129315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