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屆全國腫瘤防治宣傳周內蒙古站啟動

  • 2023-04-19 23:20
  • 來源: 正北方網

  專家為患者進行義診

  現場手語舞

  4月19日上午,第29屆“全國腫瘤防治宣傳周內蒙古站”暨腫瘤防治學術大會公益活動在北京大學腫瘤醫院內蒙古醫院門診一樓大廳舉行。

  北京專家參加義診

  據了解,第29屆全國腫瘤防治宣傳周暨中國抗癌日主題為“CACA指南 我知你知”,旨在以CACA指南為抓手,建設腫瘤防治核心知識庫、素材庫、選題庫、作品庫、人才庫,全面推進我國腫瘤防治權威科普創作、科普評價體係及科普工作機制升級。

  當日,在北京大學腫瘤醫院內蒙古醫院門診一樓大廳,各科室共出動30多位專家,為患者進行義診。因前期進行了大量宣傳,大廳內參加義診活動的患者較多,不少專家面前排起了隊。本次義診活動還提供了早期結直腸癌篩查、單部位骨密度檢測、腹部彩超(肝膽)、幽門螺桿菌檢測、婦科檢查+宮頸涂片、精神壓力分析等免費檢查項目,為市民提供實惠。

  免費量血壓

  除了本次專家義診活動,北京大學腫瘤醫院內蒙古醫院還舉行了直播進醫院、學術講座、健康宣教演播、健康科普短視頻宣傳、義診進社區等豐富多彩的全國腫瘤防治宣傳周活動。(記者 王樹天)

分享:

責任編輯:石毅 李國棟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01129540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