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新華網
新華網 > 圖片新聞 > 正文

呼和浩特:圖書走廊裏樂享閱讀

2023-04-19    來源:新華網

  4月19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區通順街小學學生利用課間休息時間在“圖書走廊”翻閱圖書。新華網發(丁根厚 攝)

  世界讀書日前夕,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玉泉區通順街小學“開放式圖書走廊”正式啟用。“圖書走廊”設置不同主題的閱讀專區和共用圖書“漂流”站,聘請學生擔任圖書管理員,培養孩子們的閱讀興趣。目前,該校的“開放式圖書走廊”已擁有各類藏書1.2萬余冊。

  4月19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區通順街小學“小小圖書管理員”在“圖書走廊”裏整理圖書。新華網發(丁根厚 攝)

  4月19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區通順街小學學生利用課間休息時間在“圖書走廊”共用圖書漂流站挑選圖書。新華網發(丁根厚 攝)

  4月19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區通順街小學學生利用課間休息時間在“圖書走廊”翻閱圖書。新華網發(丁根厚 攝)

【責任編輯:石毅 李國棟】

Copyright © 2000 - 2022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新華網股份有限公司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01129537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