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洲裏市公安局開展打擊食品藥品違法犯罪宣傳活動

  • 2023-03-21 17:50
  • 來源: 滿洲裏口岸公安

滿洲裏公安局為群眾介紹環食藥方面知識。

  3月15日,滿洲裏市公安局與市場監督管理局、市文明辦、滿洲裏市消費者協會、市機場海關等單位在萬達廣場舉辦了以“3.15提升消費信心”為主題的3.15”國際消費者權益日宣傳活動。

  為嚴厲打擊食品藥品和智慧財産權違法犯罪,全力維護人民群眾生命財産安全,滿洲裏市公安局民警充分利用這次主題宣傳日活動,在活動現場向群眾介紹了在打擊食品藥品違法犯罪和保護智慧財産權領域的執法依據、執法程式和打擊工作成效,詳細講解了偽劣産品甄別的辦法,開展了食品、藥品安全和智慧財産權保護宣傳教育。並邀請群眾積極向公安機關提供危害群眾生命健康的食品藥品違法犯罪案件線索。

  此次活動增強了廣大消費者自我保護意識和維權意識,為凈化消費市場、提升廣大消費者消費信心到了積極作用。下一步,滿洲裏市公安局將依法從嚴從快打擊了一批侵犯智慧財産權和制售偽劣商品違法犯罪,全力維護我市食品藥品和環境領域安全,繼續為我市優良營商環境,為建設平安滿洲裏保駕護航。(張偉)

分享:

推廣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50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