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新華網
新華網 > 圖片新聞 > 正文

學民俗 迎春分

2023-03-20    來源:新華網

 

    3月20日,內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區恒昌店巷小學學生在體驗“春分立蛋”遊戲。 新華網發(丁根厚攝)

  春分將至,內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區恒昌店巷小學開展“學民俗 迎春分”主題活動,學生們通過彩繪雞蛋、體驗“春分立蛋”習俗、放飛風箏等活動,學習了解春分節氣的民俗知識和來歷,共同感受中國傳統文化的魅力。

    3月20日,內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區恒昌店巷小學學生在放飛風箏。新華網發(丁根厚攝)

    3月20日,內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區恒昌店巷小學學生繪制以“春分節氣”為主題的繪畫作品。新華網發(丁根厚攝)

    3月20日,內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區恒昌店巷小學學生展示彩繪雞蛋。新華網發(丁根厚攝)

    3月20日,內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區恒昌店巷小學學生在雞蛋上創作春分圖畫。 新華網發(丁根厚攝)

【責任編輯:徐紅梅 郝芳芳】

Copyright © 2000 - 2022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新華網股份有限公司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8112944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