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文藝家之家”啟用

  • 2023-06-03 09:13
  • 來源: 內蒙古日報

 6月2日,自治區文聯分別設在內蒙古文學雜志社、內蒙古文學館、內蒙古美術館的“內蒙古文藝家之家”同步正式啟用。

  當天,自治區文聯各協會以活動為載體,利用“內蒙古文藝家之家”的陣地資源,策劃開展了“京劇體驗展”“攝影作品漫談”“剪紙”“翻譯家誦讀分享”“雜技(魔術)創作交流”“影視座談”等形式多樣、豐富多彩的文藝活動。

  據了解,自治區文聯除建成“內蒙古文藝家之家”線下陣地外,還建成了“內蒙古網上文藝家之家”,聚合對外宣傳窗口、培訓研討教室、數字資源庫、服務管理係統和展示交流平臺等多項功能。“內蒙古文藝家之家”啟用後,將團結凝聚更多的文藝工作者加入文聯大家庭,相互交流碰撞,激發創作潛力,推出更多無愧于時代、無愧于人民的優秀作品。(記者 馬芳 實習生 田逸凡)

分享:

責任編輯:楊騰格爾 李國棟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531129666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