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聚敕勒川 萬人遊青城

  • 2023-02-28 17:48
  • 來源: 草原全媒

 

    呼和浩特,我們來了。

    2月28日,“踏雪尋青城 粵聚敕勒川”廣東省——呼和浩特市萬人互遊首發團百余名旅客從廣州市飛抵呼和浩特。這也是2023年繼粵蒙“百萬人互遊”首發團後,呼和浩特市第二次接待為廣東省旅客量身定制的旅行團。

    此次首發團為期4天3晚,整合呼包鄂優質旅遊資源,將前往塞上老街、希拉穆仁草原、響沙灣、昭君博物院,內蒙古博物院等地遊玩。

    航班抵達。

    為了迎接粵港澳“萬人遊青城”旅客的到來,呼和浩特市文化旅遊廣電局整合優質文旅資源、協調區域聯動,探索呼和浩特市旅遊品牌路線,同時打造融入青城味道、昭君文化、敕勒川文化的迎賓盛宴。

    主辦方希望通過這樣用心、用情打造的青城之旅,把最優質的項目送給遠道而來的旅客,讓各地遊客了解呼和浩特,體驗呼和浩特旅遊資源。

    熱情的歡迎儀式。

分享:

責任編輯:徐紅梅 李國棟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81129404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