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新華網
新華網 > 圖片新聞 > 正文

呼和浩特:開學首日 校園書聲瑯瑯

2023-02-27    來源:新華網

  

  2月27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區南柴火市街小學老師和孩子們在操場上開心的玩“老鷹抓小雞”遊戲。新華網發(丁根厚 攝)

  當日,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中小學正式開學。各個學校通過“花式”開學典禮、設計教學過渡期、分類分層精準輔導、提供“收心錦囊”等方式,帶領師生乘著春光一起迎接新學期,瑯瑯書聲在校園回蕩。

  2月27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區南柴火市街小學的老師在校園內向同學們打招呼。新華網發(丁根厚 攝)

  2月27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區南柴火市街小學的孩子們手持國家統編教材在校園裏開心地奔跑。新華網發(丁根厚 攝)

  2月27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區南柴火市街小學的孩子們在上開學第一課。新華網發(丁根厚 攝)

  2月27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區南柴火市街小學老師在上開學第一課為學生講解諾如病毒的防控知識。新華網發(丁根厚 攝)

  2月27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區南柴火市街小學的孩子們在上開學第一課。新華網發(丁根厚 攝)

  2月27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區南柴火市街小學學生在開學第一天收到了心願紅包。新華網發(丁根厚 攝)

【責任編輯:徐紅梅 李國棟】

Copyright © 2000 - 2022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新華網股份有限公司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8112940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