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若有情》入圍第20屆世界民族電影節

  • 2023-02-08 09:29
  • 來源: 內蒙古日報

  近日,由內蒙古青年導演韓毅、編劇韓鈞宇創作,斯力更、楊鏡儒、韓伊諾、袁永清、楊宇、杜伽妮、王欣露等出演的電影《天若有情》入圍第20屆世界民族電影節。

  據悉,世界民族電影節是奧斯卡聯盟和國際電影節聯盟裏唯一一個以民族電影為主題的國際電影節。電影《天若有情》以主人公李開雲的工作生活矛盾為主線,講述了在鄂爾多斯市準格爾旗委政法委統一領導下,人民法院聯合地方黨委政府、村社區及相關部門,創新開展市域社會治理“579”法律服務“六進”工作,通過入企、入戶、入校開展多元化矛盾糾紛調解、傾力解決群眾“急難愁盼”的故事,生動再現了法院幹警和基層幹部化解矛盾糾紛的智慧,傾情演繹司法為民的情懷。(記者 于欣莉)

分享:

責任編輯:楊騰格爾 李國棟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531129346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