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新華網
新華網 > 圖片新聞 > 正文

新春走基層|派出所的元宵夜

2023-02-06    來源:新華網

  2月5日,通遼市奈曼旗公安局大沁他拉派出所民警徐萌在值班時接警。

  2月5日是元宵節,內蒙古通遼市奈曼旗公安局大沁他拉派出所的民警們堅守崗位,一方面要維護好元宵節慶祝活動現場秩序,一方面要留守多名民警負責日常接警工作。截至當晚9點,二十余條警情指令及群眾求助類警情接踵而至,留守的民警們輪番出警,保障了當地居民度過一個平安祥和的元宵佳節。(新華社記者 連振 劉懿德 賀書琛)

  2月5日,通遼市奈曼旗公安局大沁他拉派出所民警們在綜合指揮室值班。

  2月5日,通遼市奈曼旗公安局大沁他拉派出所民警們接警後出警。

  2月5日,通遼市奈曼旗公安局大沁他拉派出所民警溫天淼接警後出警。

  2月5日,通遼市奈曼旗公安局大沁他拉派出所民警徐萌(右)和郝新軍在出警途中核對報案人資訊。

  2月5日,通遼市奈曼旗公安局大沁他拉派出所民警在出警時,遠處綻放的煙花。

  2月5日,通遼市奈曼旗公安局大沁他拉派出所民警們在分流警情。

  2月5日,通遼市奈曼旗公安局大沁他拉派出所民警王小鵬(右)在協調警力出警。

  2月5日,通遼市奈曼旗公安局大沁他拉派出所民警郝新軍接到警情後出警。

  2月5日,通遼市奈曼旗公安局大沁他拉派出所民警徐萌出警結束後返回派出所,反饋現場處置情況資訊。

【責任編輯:楊騰格爾 李國棟】

Copyright © 2000 - 2022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新華網股份有限公司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4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