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愛淩因傷退出世界極限運動會

  • 2023-01-29 11:52
  •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北京1月28日電(記者盧星吉、蘇斌)北京時間28日,中國隊選手谷愛淩在個人社交媒體上表示,由于在訓練中受傷,她決定退出在美國阿斯本舉行的世界極限運動會(X Games)冬季賽。

  谷愛淩在個人社交媒體上寫道:“我在今天的訓練中重重摔倒,醫生一度十分擔心我遭遇了膝蓋前交叉韌帶斷裂。在等待核磁共振結果出來之前,我度過了極度沮喪的幾個小時。”

  “最終結果顯示,我的膝蓋仍然是完好的!即便仍需帶著內側副韌帶扭傷、前交叉韌帶扭傷以及淤青離開醫院,我還是感到十分幸運。”她寫道,“壞消息是,我不能參加X Games的比賽了。過去的幾個小時裏我理清了自己的思路,並且意識到,保持身體健康是非常重要的。我很快就會回歸賽場!”

  谷愛淩在2021年首次參加該項賽事就獲得自由式滑雪U型場地技巧、坡面障礙技巧金牌,以及大跳臺比賽銅牌。

  本屆賽事,她原計劃參加自由式滑雪U型場地技巧和坡面障礙技巧比賽。

分享:

責任編輯:石毅 李國棟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01129318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