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收獲70萬粉絲 專拍地毯照讓美國大叔成網紅
2017-12-19 06:45: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大多數人選擇拍攝當地美景、街景給自己的旅行留念。美國大叔比爾·揚不走尋常路,專拍旅行途中看到的地毯。他在圖片共用網站Instagram上開設專門賬號“我的酒店地毯”myhotelcarpet,起初“粉絲”寥寥,後來在女兒的幫助下,意外成為小網紅。

  據美國“嗡嗡喂”新聞網站(Buzzfeed)報道,揚住在得克薩斯州,是一名飛行員,因工作原因得以環遊世界,入住的酒店不計其數。輾轉世界各地酒店之間,讓他注意到酒店必不可少的軟裝之一——地毯。于是,愛好攝影的揚開始拍照收集地毯照片,上傳到個人的Instagram賬號。後來,在妻子的建議下,他幹脆給這些圖案各異的地毯開設了專門賬號“我的酒店地毯”。賬號上的首張照片2015年8月27日發布,拍攝地點是美國辛辛那提機場。隨後,揚陸續上傳來自其他場所的地毯美圖。可惜,他的“粉絲”數量那時只有兩位數。

  去年耶誕節前,女兒吉爾為揚在推特上許願:“我的聖誕願望是,爸爸的酒店地毯圖能火爆Instagram,求幫忙。”揚的賬號真的快速躥紅。如今,他有近70萬“粉絲”。

  見過那麼多的地毯,揚説,他最喜歡的是美國長灘島萬豪酒店的地毯,“它(的圖案)有點像金字塔,類似平克·弗洛伊德樂隊經典專輯《月之暗面》的封面”。(喬穎)【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 布魯塞爾大廣場再現鮮花地毯
    這是8月12日在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市中心的大廣場拍攝的鮮花地毯。新華社記者龔兵攝    8月12日,在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市中心的大廣場,工作人員用鮮花“編織”地毯。
    2016-08-13 07:36:29
  • 開羅街頭的手工地毯商店(圖)
    新華社照片,開羅,2016年4月14日 (國際)(1)開羅街頭的手工地毯商店 4月12日,在埃及首都開羅,地毯商店店主在店內休息。
    2016-04-15 07:17:13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冬日櫻花谷 美景宛如畫
冬日櫻花谷 美景宛如畫
考研衝刺
考研衝刺
黃河壺口瀑布現冰瀑彩虹美景
黃河壺口瀑布現冰瀑彩虹美景
南岳衡山霧凇美景恍若仙境
南岳衡山霧凇美景恍若仙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690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