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黎機場一流浪漢順走30萬歐元現金
2017-12-16 06:55: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一名流浪漢從法國巴黎夏爾·戴高樂國際機場一個沒有鎖門的房間盜走兩個手提箱,內含大量現金,總額30萬歐元(約合234萬元人民幣)。

  英國廣播公司13日報道,警方發言人説,涉事流浪漢以前經常在戴高樂機場附近留宿。機場所在地博比尼市一家法院的發言人説,現金失主是盧米斯現金管理公司設在機場2F航廈內的辦公室,房間當時沒有上鎖。

  當地時間8日下午5時30分,那間辦公室響起警報。監控錄影顯示,流浪漢先是在樓道裏的垃圾桶內翻找,後來倚靠在辦公室的門上,發現門沒有上鎖後似乎很驚喜。進入辦公室不一會兒,他拎著兩個手提箱離開。

  一名參與調查的知情人告訴法國《巴黎人報》:“這真的太幸運了。各種機緣巧合下,這名流浪漢送給自己一份聖誕大禮。”

  警方尚未查出流浪漢的下落;在他遺留在現場的手提袋中沒有發現可幫助確認身份的線索。(周嘯天)【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余申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山西迎入冬首場降雪
山西迎入冬首場降雪
海軍三大艦隊40多艘艦艇東海同臺競技
海軍三大艦隊40多艘艦艇東海同臺競技
紅外相機記錄雪豹分食畫面
紅外相機記錄雪豹分食畫面
“自貢燈會”彩燈制作如火如荼
“自貢燈會”彩燈制作如火如荼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7672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