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美總統通電話討論兩國關係和朝鮮半島問題
2017-12-15 13:25: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符拉迪沃斯托克12月15日電(記者吳剛)據俄羅斯總統網站15日報道,俄總統普京14日晚間與美國總統特朗普通電話,討論了兩國關係和朝鮮半島局勢。

  報道説,通話是應美國方面提議進行的。兩國總統討論了發展兩國關係的緊迫問題和一些地區熱點問題,其中重點討論了如何解決朝鮮半島核問題。兩國總統還在通話中約定繼續進行高層交流。

  另據美國媒體報道,美國白宮14日發表聲明説,特朗普在電話中感謝普京在年度記者會上承認美國取得的亮眼經濟表現,兩位總統還探討了共同合作以解決朝鮮的“危險局勢”。

  普京14日在莫斯科舉行的記者會上談到俄美關係時説,希望特朗普能有機會修復俄美關係,兌現選前承諾。他表示俄美在反恐、環境、經濟和防止大規模殺傷性武器擴散等領域都可以加強合作。(參與記者:朱東陽)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山西迎入冬首場降雪
山西迎入冬首場降雪
海軍三大艦隊40多艘艦艇東海同臺競技
海軍三大艦隊40多艘艦艇東海同臺競技
紅外相機記錄雪豹分食畫面
紅外相機記錄雪豹分食畫面
“自貢燈會”彩燈制作如火如荼
“自貢燈會”彩燈制作如火如荼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116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