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軍空襲索馬利境內“伊斯蘭國”武裝
2017-11-28 11:05: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11月27日電(記者王小鵬 金正)美軍非洲司令部27日發表聲明説,美軍當天對索馬利境內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武裝發動空襲,打死一名武裝分子。

  聲明説,美軍是當地時間15時左右對位于索馬利東北部的“伊斯蘭國”武裝發動空襲的。聲明表示,美軍將繼續與非盟駐索馬利特派團和索馬利安全部隊展開合作,打擊恐怖分子及其基地。

  本月3日,美軍對索境內“伊斯蘭國”武裝發動兩次空襲,打死多名武裝分子。有媒體報道説,這是美軍首次對索境內的“伊斯蘭國”人員實施空襲。

  盡管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在伊拉克和敘利亞全面潰敗,但觀察索馬利局勢的一個聯合國組織日前警告説,一年來,“伊斯蘭國”在索馬利勢力不斷壯大,索馬利很有可能成為外國極端分子蜂擁而至的新據點。據報道,“伊斯蘭國”武裝在索馬利的勢力范圍主要在東北部邦特蘭地區。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葉色斑斕
葉色斑斕
揚子鱷越冬轉場
揚子鱷越冬轉場
英國哈裏王子宣布訂婚
英國哈裏王子宣布訂婚
一路芬芳
一路芬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02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