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圖書在羅馬尼亞國際書展受歡迎
2017-11-27 15:34: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布加勒斯特11月26日電(記者林惠芬)第24屆羅馬尼亞高迪亞姆斯國際書展26日在布加勒斯特國際展覽中心閉幕,中國圖書受到廣大讀者的歡迎。這是中國繼去年擔任書展主賓國後,再次派團參加這一國際圖書展覽盛會。

  受中國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委託,中國圖書進出口(集團)總公司組織中國出版代表團參加了為期5天的國際書展。參展圖書包括主題圖書、傳統文化、人文社科等類別,展出精品圖書70余種。人民衛生出版社出版的英文版《畫説中醫》《中醫科普係列》等圖書和光碟深受讀者歡迎。

  此外,隨著羅馬尼亞中文學習者數量的增加,語言學習類、兒童繪本等圖書也備受關注。很多慕名而來的觀眾對去年的中國主賓國活動印象深刻,表示對中國的歷史文化和經濟社會産生了濃厚興趣。

  由于今年適逢羅馬尼亞加入歐盟10周年,本屆書展的主賓國是歐盟。今年書展共吸引300家出版社和書商參加,並舉辦了800余場新書簽售、作者與讀者見面會、研討會等各種文化活動。

  高迪亞姆斯國際書展創辦于1994年,由羅馬尼亞國家廣播電臺主辦,目前是羅馬尼亞規模最大的書展,也是中東歐地區具有較大影響的國際書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足協杯:上海申花奪冠
足協杯:上海申花奪冠
青海雜多救助受傷野生雪豹
青海雜多救助受傷野生雪豹
浙江余姚:杉紅似火猶未盡
浙江余姚:杉紅似火猶未盡
蒹葭之思
蒹葭之思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2017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