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醉酒女子跳入鐵軌 澳大利亞保安上演英雄救美
2017-11-26 06:45:1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澳大利亞墨爾本一座車站近日發生驚險一幕:一名喝醉的女子跳到鐵軌上,渾然不知列車正在進站。千鈞一發之際,三名保安人員把女子從鬼門關口拉了回來。

  據“雅虎7新聞”報道,事發當晚,這名女子跳下站臺,想穿過軌道去站臺對面。與她同行的一個人想把她拽上來,但是拽不動。這時一列火車進站,逼近女子。三名保安見狀,立即跑過去,合力把女子拖拽上來。幾秒後,列車從女子剛才站著的地方駛過。司機後來説,他發現鐵軌上有人後踩了剎車,但是因為慣性太大,車根本停不住。

  警官馬丁·哈迪説,如果不是三名保安迅速出手相救,女子“即便不死,也要重傷”。(歐颯)【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相關新聞
  • 中車長客股份在澳大利亞設立亞太總部
    中車長春軌道客車股份有限公司25日發布消息稱,該公司在澳大利亞墨爾本設立了亞太總部及研發中心。
    2017-11-25 17:05:12
  • 澳大利亞三分之二成人超重或肥胖
    澳政府機構澳大利亞衛生與福利研究所24日公布的最新報告顯示,澳三分之二成年人的體重高于正常范圍,15歲及以上人群的肥胖率達28%,在經合組織成員國中高居第五位。
    2017-11-24 15:43:51
  • 特斯拉在澳大利亞建成世界最大鋰電池蓄電站
    澳大利亞南澳州州政府23日晚宣布,美國企業特斯拉已經在該州完成世界最大鋰電池蓄電站的建設。蓄電站有望在12月1日前正式投入使用,儲存南澳州風力發電廠所生産的電能,緩解用電緊張。
    2017-11-24 13:17:21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沸雪”逐日
“沸雪”逐日
木星藍色風暴 宛如油畫般壯美
木星藍色風暴 宛如油畫般壯美
紐約感恩節大遊行加強安保
紐約感恩節大遊行加強安保
浙江大學開設舞龍舞獅課
浙江大學開設舞龍舞獅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61297493871